小魏和小晴是一对85后爱侣,在上海打拼多年后,小两口买下了人生中的第一套房子。新家虽然不大,却装满了两人对未来生活的各种憧憬:既要有宽敞的欢聚空间,又要保证两人的隐私不被打扰;除了要有人性化的细节设置,还要充分考虑爱宠的生活需要;讨厌传统婚房大红大粉的俗气,但也不想为了追求时髦让家变得像样板房一样冰冷……[详细故事]
室内设计师 陈燕燕
作为设计师,我通过我的专业,为业主提供理想居住的建议,但设计师永远无法代替居住者去生活。就像婚姻并不代表爱情的结束,房屋装修的完工,也不是理想生活的终点。我特意为这个空间做了一些留白,在未来,小晴和小魏可以通过自己对生活的理解,为家增添更为丰富的元素,融入更多两人的情感与羁绊,让家,成为真正意义上的心之所在。
亲密爱人 W & W夫妇
这个家最后完工的效果给了我俩大大的惊喜,设计师不仅完美解决了我俩提出的需求,有些我们没有想好的地方,设计师也周到地考虑到了。这是我们新生活的起点,我们一定会好好经营这个家,把它打造成全世界最有爱的地方!
  • 德国菲斯曼家用燃气壁挂炉
  • 海尔家用中央空调RFC160MXSAVA(G)
  • 索尼KD-65S8500D4K电视
  • 德龙Icona Vintage复古系列
  • 德龙KBO2001电热水壶
  • 松下洁乐纳米水离子除菌系列
  • Staub珐琅铸铁锅具24cm
  • 象印 NP-HBH10C 日本IH电饭煲
  • 戴森(Dyson) TP03空气净化风扇
  • 戴森(Dyson) 吸尘器 V6
  • 夏普灭蚊空气净化器FU-WGM51-B
  • 微艺术北欧时尚创意个性吊灯
德国菲斯曼家用燃气壁挂炉

迪策先生(Torsten Dietze)

北京菲斯曼供热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

菲斯曼自1997年就开始活跃在中国市场,我们的冷凝系列产品Vitodens 100 CC,以及适合小户型的Vitopend 100-W (A1JF/A1GF),都是为中国市场和用户研发的产品。此外,我们有着广泛的经销商网络以及700多家菲斯曼展厅,为终端用户提供一站式服务,确保用户享受最好的产品和服务。
海尔家用中央空调

卢大海先生

海尔中央空调设计总监

很多人购买中央空调,只不过希望从明装改为暗装、室内机没有塑料外壳,但实际上,如果仅仅追求室内装修达到暗装效果,而不追求性能、功能上的最佳享受,这绝不是真正意义上的中央空调。云尊系列对用户体验极致的关注,为用户提供最好的体验和服务。
  • 新家
  • W&W夫妇
  • 设计师
  • 装修

节目备案号:1911599170621001